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湛江科技学院 (即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考点入校须知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确保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给全体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在您参加考试前,请仔细阅读并知悉我们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执行的防疫措施及考试安排。提前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一、考试日前14天

(一)请考生考前14天尽量不要到常住地以外城市,如果您的常住地目前被政府认定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您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请申请取消考试,以免因防疫管控要求等原因不能如期参考。

(二)请您从首个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做体温和健康监测,并做好相应的记录。若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等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

(一)考生及家长进校流程

1. 考生及家长从学校正门“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生通道”测量体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个人粤康码,核验身份后,根据现场指引进入校园。每位考生随行家长不得超过两人进入校园。

(二)进校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由家长陪同前往考点,并配合考点的防疫检查流程,直到完成进入校园或考场的防疫检查流程。同时请家长保持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应急联系人信息中的手机号码畅通,如果考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家长,请家长和考生及时离开考场。

2. 考点开放时间为:早上7:00建议您比常规的口、笔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码)的检查等防疫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3. 在进入校园时,请配合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例如,健康码扫描、体温检测等。只有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摄氏度的考生才被允许进入校园。

4. 首次测温≥37.3度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37.3度的考生不得进入参加考试。经测温无异常情况的考生,进入考点后,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及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防疫政策,还须签署书面《个人健康情况声明》(无须考生准备表格,进入考点后签名即可)。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瞒报可能对其产生其它不利影响,例如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5. 考生及家长进入校园时需佩戴口罩,请自备口罩以便使用。在身份验证时,考生会被要求取下口罩,请予以配合。考生在考试全程需佩戴口罩。

6. 考试当天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包括如下:中国大陆籍考生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原件,中国台湾考生必须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中国香港和澳门考生必须携带港澳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护照。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护照原件。

7.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及家长须从学校正门“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生通道”进入考点。考生根据现场指引前往知行楼进入考场;家长前往致知楼指定区域休息等候。

8. 所有外来车辆不得进校,须按学校指示停在校外指定停车场,请合理安排出行。

9.请勿携带任何宠物进入校园。


三、异常情况应对

1. 考试当天,考生如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流感症状等,请务必配合考点的防疫措施和管控流程。如有额外费用产生,考生需自行承担。


四、考试时间及场所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类型

考试项目

考试时间

考场位置

4月10日

一级

笔试

13:30-14:10

知行楼3楼

口试

14:30-15:00

知行楼2楼

二级

笔试

08:30-09:25

知行楼3-4楼

口试

14:30-16:30

知行楼2楼

三级

笔试

08:30-09:35

知行楼4-5楼

口试

10:00-11:40

知行楼2楼



、考试场所示意图

如下:


六、考后接送

1. 笔试结束后,家长前往知行楼,根据现场指示进入家长等候区,到相应队伍寻找考生,并做好签离登记。

2. 口试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带领到致知楼家长休息区,交至家长,并做好签离登记。家长请勿离开休息区。

3. 考点其他服务

(一)交通指引

1. 考点地址为: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湛江科技学院即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2. 请家长出门前查看交通路况,并预留足够的时间,以便提前抵达考点。

(二)用餐情况

校内用餐地点:馨园、穗园,均可使用手机完成费用支付。

(三)住宿指南

1. 推荐酒店:湛江人民大道希尔顿欢朋酒店(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中71号)

2. 备注:请各位家长自行预定用房,预定电话:0759-8123888,订房时备注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入住时出示考生准考证即可享有合作协议价;住宿指南仅为推荐使用,无法保证用房安排,请各位家长提前预定住房需求。

(四)其他

1. 如家长对以上公布的信息和服务,仍有疑问之处;可联系考点咨询电话:0759-3263895、17846927014(黄老师);

2. 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湛江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处”,以便获取最新考试注意事项。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