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3-01-04        阅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1月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晓开主持。

39FB3

述职评议会上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睿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薛高瞻、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林扬凯及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黄振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并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并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最后,邓晓开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于加强党建工作,邓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立足高校党建思政的主责主业,落实工作责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组织开展好党建活动,关注党员管理的盲区;二是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和方法,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建设。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