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金融学院暖心举措助力学生考研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12-20        阅读量: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调整备考状态,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了“研途相伴,助梦起航”助力考研活动,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副院长张小永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饱含殷切祝福的考研助力大礼包。

4EA3F

张力院长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临近考试之际,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学习状态,注意劳逸结合,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张力院长和张小永副院长为所有在校考研学生发放了“助研”大礼包。

1B4A7

收到“助研”大礼包的同学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和感动,感谢学院送来的温暖与关怀,自己定将不负学院的期待,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全身心头投入备考。

经济与金融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坚持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强有力抓手,用情用心用力为考研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务实的服务保障。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