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列盈教授到我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量: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列盈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给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邓晓开主持宣讲会。

698F

王列盈教授宣讲

王列盈教授以《奋进新征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为题,从大会概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论断、新使命、新征程,指出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增强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宣讲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对大家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优化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7A41

宣讲会现场

邓晓开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不断深化学习,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奋力开创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还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课程思政”为抓手,重视学科的交叉融合,推进高质量育人。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