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线上会议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量:

为落实好我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大力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防诈骗意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经济与金融学院于2022年6月26日晚上7点30分以线上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温春燕、李艺鑫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班长参加。

A0BD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温春燕老师向学生传达了学校有关资助政策的文件,强调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并指出助学贷款是国家扶持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的一项惠民政策,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贷款毕业生由于得到了国家、学校、老师和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才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播放诚信教育短片“我缺钱但不缺德”,结合多种方式来引导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26E9F

参与的同学们

最后,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责任意识,诚信为本,积极努力工作按时还本付息,做个抱诚守真的人,避免因为贷款逾期而影响个人诚信记录和将来的职业发展。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