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创”聚力,谋“新”发展——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创新创业”主题研讨会
作者:密泳琪、徐冰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的通知,更好地将团学发展和我校办学目标结合,我院团委、学生会分别于5月14日下午、5月15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创新创业”主题研讨会,团学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现场

我院团委以凝“创”聚力“新”发展为主题。在会上,各部门代表充分阐述本部门将如何“创新”工作,对特色活动、比赛、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宣传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提出创新做法和想法,以烘托我院“创新创业”的氛围。

学生会以“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强服务”为主题开展研讨会。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张健如围绕创新和服务总结了以下五点:第一,端正工作心态,创新工作思路;第二,加强团队精神,提高合作意识;第三,抓好活动精髓,提高活动利效益;第四,挖掘思想深度,增强活动力度;第五,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广大同学。而后,各部门代表表示,将在活动比赛、讲座、工作方式及工作制度等方面融入创新创业的理念,激发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及创造思维。

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颜于蓝老师对各部门的发言意见做出详细点评,并结合实际逐一提出修改建议。她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会让她看到了我院团学干部独立思考、善于反思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现出我院团学干部是一支有想法、有激情、不怕困难的优秀队伍。此外,她鼓励各学生干部继续秉承优良作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做一个情感有温度、思想有深度、工作有精度的学生干部。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着创新创业主题,对创新我院团学各部门活动、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响应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工作的开展提供助力。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