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政合作|“博士工作站”揭牌,助推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楠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量:

12月15日,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与徐闻县人民政府共建的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徐闻县副县长李栩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地志办主任蒋国森,我校常务副校长程可拉,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总支书记邓晓开等共同为博士工作站揭牌。

15008

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杨荟弘/摄

我院与徐闻县人民政府共建博士工作站,既是前期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实施,也是全方位、深层次的“政、产、学、研”合作。一方面,徐闻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围绕产业定位和发展实际,确定了校政合作促进徐闻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另一方面,经济与金融学院作为湛江科技学院的二级学院,经过多年发展,科研队伍规模不断壮大,深耕县域经济与乡村振兴领域研究,这次合作能够为徐闻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带来强劲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撑,进一步推动徐闻县“招才引智”工作落地见效。

徐闻县与湛江科技学院深度合作,共建博士工作站,是深入推进校政合作的又一成果,是积极落实双方战略协议的具体行动。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能够充分利用科技人才优势,以政校合作为平台,持续加强人才力量支持,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徐闻转化,引导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在徐闻就业创业,为徐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8772

博士工作站正式挂牌 李沛芹/摄

双方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政校企多层面、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在人才共育、平台共建、科技攻关等方面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徐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