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校携手,共建电商产业孵化基地
作者:电子商务系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量:

为加强政校合作,为学生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创业平台,我院联合遂溪电商产业园,共建电商产业孵化基地。11月20日上午,政校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在遂溪电商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遂溪县科工贸与信息化局局长李裕宏、电商办戴宏华、副局长蔡武,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为基地揭牌。

18ADF

参加揭牌仪式

19FEE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举行政校共建基地座谈会。遂溪县科工贸与信息化局领导、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及入驻电商产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充分利用政校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的平台作用,发挥好政校企各方资源优势,帮助学生青年结合理论及实际快速成才和进行有效创业的同时,促进电商产业健康发展展开了探讨。

1115B

张力院长在座谈会中发言

张力院长表示很荣幸能够与遂溪县达成政校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的合作,同时也期望在未来我们有更多的学子能够在这里孵化出实实在在的项目。

EAD5

李裕宏局长发言

李裕宏局长希望通过政校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的搭桥作用,有效促进政校企融合发展,加快补齐遂溪县电商产业发展在人才、物流、品牌等方面的短板,为促进遂溪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助力乡村振兴。

1046E

企业代表、经院毕业生魏俊浩发言

阿拉丁公司创始人之一的魏俊浩师兄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个人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希望能有更多的师弟师妹们把握机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7AB9

参观产业园区

15E7A

参观配送仓储区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产业园内产品展销区和物流中转仓。电商产业园是发挥电商聚集效应,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双向流通的聚集区。中转仓中配备有冷库、货物分拣区、货物存储区等,各个工作区域划分清晰,布局井井有条。

25180

合影留念

政校共建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发挥各自优势,搭建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政府人才服务与学校育人的精准对接,为遂溪县电商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