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金融学院与福悟趋(广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林慧莹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2021年10月27日,我院与福悟趋(广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62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福悟趋(广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华福及其骨干员工,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总书记邓晓开及骨干教师。

4E4B3

会议现场  方雪茹/摄

会议伊始,福悟趋(广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华福对我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为学校提供就业岗位,优先选择我校学生,促进与我校的合作。随后,张力院长表示,在数字经济大背景下,商业模式跟以往相比有较大的不同,更突出的是由线上往线下引流的生态模式,而福悟趋公司是一个敢于去突破,敢于去创新,敢于打破格局的公司。他对“福聚惠”项目表示赞赏和支持。

49AF9

签约仪式   方雪茹/摄

而后,福悟趋公司负责人王华福对“福聚惠”项目进行讲解。他重点强调了“福聚惠”是为了帮助实体店高质量发展,其宗旨是发展好实体经济,价值主张是更好做、更实惠、实现共同利益。该项目的定位是致力于打造全国范围内的知名数字科技企业,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数字生态商圈。此外,他还表示这个项目的亮点在于共建会员体系,可以在这个大商圈内让商家共享消费者的每笔消费实惠。

10DB4

授牌仪式  方雪茹/摄

最后,张力院长宣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并表示双方的合作让学院资源与企业需求实现精准“接轨”,解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促进高水平就业,为湛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50C6B

合影留念  方雪茹/摄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搭建了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平台,是“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将来会在人才培养、专业产业协调发展、科研创新上紧密合作,实现“双赢”的目标。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