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好,新同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史静淳、方雪茹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量: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经济与金融学院迎来了2021级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开始全新的追梦之旅。

1863E

颜于蓝老师指导工作 张健森/摄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快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我院在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校门口、知行楼报告厅前及宿舍楼下都设置了迎新点。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颜于蓝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干部及志愿者们参与此次迎新工作。

16C03

黄海晶副校长深入迎新工作一线 张健森/摄

张力院长、邓晓开书记、张小永副院长亲临迎新现场 张健森/摄

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亲临迎新现场,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们;我院院长张力、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在迎新现场关心指导具体工作,积极解决临时突发状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

1B593

把好进校“入门关” 张健森/摄

校门口的志愿者们有序、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在他们的帮助下,新生顺利进入学院通道,按照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进行身份核验。团学干部们耐心地为新生检查、核验相关信息,志愿者们也贴心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提醒他们警惕网络电信诈骗。

1AF06

办理报到手续 张健森/摄

在知行楼迎新点,团学干部们分工合作,协助入校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报到过程中,检查录取通知书、扫码确认报到、登记宿舍、发放饭卡及乘车券等多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27E79

志愿者们帮学生搬行李 张健森/摄

在新生乘坐“小白车”到达宿舍门口时,宿舍接待点的团学干部与志愿者们便热情的上前迎接他们,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及办理入住登记手续。随后便带领他们前往对应的宿舍,一路上,志愿者们微笑着解答新生的问题,熟络地介绍着学校及学院的情况。

23285

志愿者为新生搬行李 张健森/摄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团学干部以及志愿者以热情的态度服务新生,用暖心行动诠释青春力量,展现了湛科学子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19457

经济与金融学院欢迎新同学 张健森/摄

新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了属于他们的人生新篇章,相信他们定会用奋斗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我院也将按照学校要求,抓好开学第一课,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帮助他们扣好大学阶段的“第一粒扣子”。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