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协助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程颖瑜、成富威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送爽迎新生。为方便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积极活跃在新生报到的各个流程之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12A93

党员为新生指路

9月12日新生报到当天,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早早抵达各个工作岗位,等待着大一新生的到来。即便烈日当空,也难以抵挡党员同志们服务的热情。在校门口,学生党员们来回穿梭,他们细致周到地帮助每位新生进行健康码和行程卡的检查、行李的转运、道路的指引、入学手续的办理等,并耐心地为到来的新生答疑解惑,以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17B43

帮助新生搬行李

宿舍楼下,我们也能看到学生党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细心地协助新生在宿管登记处进行登记并领取钥匙,随后便以一对一的形式带领新生入住相对应的宿舍。认真工作的他们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17BB4

合照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接待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他们的热心服务也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许。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党员的“办实事”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也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颜于蓝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