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达证券湛江投资者教育基地分教点在我院揭牌
作者:方雪茹        初审:刘云晴        复审:许文坚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量:

2021年6月1日下午,信达证券湛江投资者教育基地分教点在新湖校区博思楼揭牌。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湛江中山一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陈鹏飞总经理,学校常务副校长程可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总支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以及信达证券工作人员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F5D5

揭牌仪式现场  张健森/摄

信达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是信达证券联合湛江科技学院,共同设立的一体化综合投教服务教育基地,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公益性的投资者教育,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证券市场的重要参与者,积极推广投资者教育是其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证券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任务。

FD0A

双方就投教点相关事宜交谈  张健森/摄

信达证券投资教育基地,位于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湛江科技学院内,基地占地200多平方米,本着“求知”、“求理”“易推广”的理念,基地采用由浅入深的形式,打造了指引区、历史沿革回顾区、领导发言区、基础知识普及区、风险案例警示区、模拟交易区等多样化的互动交流区域,寓教于乐,将投资者教育落到实处。

1053F

合影留念  张健森/摄

信达证券湛江投资者教育基地分教点揭牌成立后,将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和力量,创新投资者教育工作,更好地推动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育人。通过分教点的设立,努力营造学校、企业、社会和学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投资者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 刘云晴 复审 许文坚
终审 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