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年考研喜报频传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量:

近日,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年考研喜报频传。截至目前,经济与金融学院2021年共有10人升学深造。其中,华南师范大学1人、广州大学1人、广东海洋大学1人、广州体育学院1人、青岛农业大学1人、广西师范大学1人,4人被约克大学、德蒙福特大学等国际名校录取。

姓名 所学专业 录取院校 录取专业
张志鹏 国际经济与贸易 约克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陈盈池 国际经济与贸易 约克大学 国际商务
罗仪瑄 国际经济与贸易 威斯敏斯特大学 全球媒体
黄菲菲 国际经济与贸易 广州大学 思想政治教育
刘家豪 经济学 广东海洋大学 农村发展
刘博文 经济学 德蒙福特大学 时尚管理与营销
罗子琪 经济学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人文社会学
黄子勇 经济学 青岛农业大学 农村发展
张倩澄 电子商务 广西师范大学 社会工作
徐颖 金融工程 华南农业大学 农村发展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长期不懈地努力,也离不开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给予的各种支持。长久以来,在学校的正确指挥下,经济与金融学院始终秉承“心中有学生,学生有天下”的教育教学理念,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关注学生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提高升学就业率的长效机制,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学院组织成立考研班,给予考研学子指导和帮助;提供考研专用自习室,保障学习环境;通过组织考研讲座,提供宝贵考研信息,指导备考,目前在学院内已逐渐形成优良的考研之风,考研报考人数逐年稳步提升。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且重要的任务。正是因为经济与金融学院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内涵建设,为学生们营造出更优的教学环境、更好的的学习风气,达到了育人育才的目的,才会有今天的考研硕果。我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成就学子的考研梦想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实现更大的进步而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