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薪火相传——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林慧莹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22年6月12日18:30在新湖校区知行楼举办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颜于蓝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第八届全体学生干部,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委员马思萍主持。

FBDA

主席团执行主席江奕淳发言 欧娴/摄

会议伊始,由第七届书记团秘书长谢卓芸、主席团执行主席江奕淳代表第七届团委学生会进行总结发言。她们对过去的团学生涯中所学到的工作经验作出总结,并以自身的经历为师弟师妹提供以下三点建议:第一,学会处理情绪,接纳自己,不沉溺过去,也不对还未发生的事情过度担心。第二,学会发现乐趣,转变自己的做事心态,享受认真工作带来的愉悦。第三,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从一而终地完成工作,勇于在错误中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团学的发展离不开团学干部的积极参与与贡献。最后,她们也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激情、有责任、有担当、有学识的学生干部。

F0F0

书记团秘书长李佩颖发言 欧娴/摄

紧接着,由学院第八届书记团秘书长李佩颖和主席团执行主席朱良代表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在领导老师的关怀、第七届团学人的努力下,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学硕果累累。作为新一届团学干部,将秉承“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的宗旨,树立良好的作风,有思想有担当,做一名有情怀的学生干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持踏实作风,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为我院学子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团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团学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未来团学工作将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彰显活力、打造亮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打造最好的经院团学。

随后,典礼上播放了团学工作回顾短片,短片记录了干部们在过去一年里的美好回忆,也承载着各位干部对团学的热情与喜爱。

E230

颜于蓝老师发言 欧娴/摄

而后,颜于蓝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这一年内大大小小的奖项是由在座的小伙伴一点一滴筑成的,是大家相互磨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成果,并且希望大家可以将经济团学当成一个真正的家,去爱护它、拥护它,秉承优秀品质,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15C52

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林冬雪/摄

最后,由颜于蓝老师为第七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和纪念品,由第七届团学各部门部长为第八届团学各部门成员佩戴工作证和授发笔记本。工作证和笔记本的交接,预示着新的“继承者”的成长,将团学精神一代代传承、沉淀、打磨。

13CF4

两届书记团主席团合影 林冬雪/摄

本次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典礼,不仅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也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团结力、凝聚力,促进我院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各尽所能,使团学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带着希望与梦想,无限风光在将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