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同读经典,共诵未来——我院学子作品获教育部主办“全国校园节庆日诵读活动”展播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量:

近日,由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级经济学2班刘文杰和2020级国际商务1班王诗雨两人共同拍摄制作的朗诵视频作品,被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举办的“全国校园节庆日诵读活动”选用,在该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宣传。

44ED6

据了解,“全国校园节庆日诵读活动”是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品牌活动之一,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举办,通过在重要节庆日、纪念日开展以校园师生为主的全民经典诵读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

同学们通过诵读经典,感受诗词魅力,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国精神。这也展现了我院引领学生全方面发展,高质量人才培养初见成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