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章——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基层团委”称号
作者:徐冰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院团委组织的学习交流与思想建设,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全面发展,我校于2022年6月1日19:00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23报告厅召开湛江科技学院2021-2022年度基层团委工作汇报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15C5B

颜于蓝老师汇报

汇报会现场,学校各学院团委围绕2021-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生动展示了各学院团委的工作风采。我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颜于蓝老师代表我院团委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她重点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才服务、团建工作四大方面进行总结。

1487C

我院荣获21-22年度学校“五四红旗基层团委”

在各学院团委工作汇报结束后,学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团委的汇报情况进行打分并统计,得出最终分数。我院团委以优异的成绩获得2021-2022年度湛江科技学院“五四红旗基层团委”荣誉称号。这是我院团委本学年,继获得“湛江市五四红旗团委”后的又一重大成绩。

再创辉煌的同时,我院2020级电子商务2团支部、2020级金融工程2团支部荣获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程健聪、谢卓芸、江奕淳、罗颖彤、卢佳慧共5人荣获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金穗、吴梦雅、陈伊琦、杨土婵、谢雨玲、陈嘉玲、杨晨、郭佩琳、徐金宇、梁少梅共10人荣获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1A3E1

合照

经济与金融学院获此佳绩,离不开学校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关怀指导,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离不开全院基层团组织和经院团委干部的同心协力和辛勤付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院将继续着眼于服务大局,根植基层,为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程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中提供更多更广阔的舞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