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周梓华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30日18:00在知行楼13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刘佳晨同志主持。

14C63

奏唱国歌 陈劲炫/摄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ED0D

第一议题学习 陈劲炫/摄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曾宇彤带领全体党员就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进行学习。

FD38

预备党员汇报 陈劲炫/摄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共有25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答辩,答辩流程严格按照程序规定有序进行,预备党员们有序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主要情况。

143B9

支部大会讨论 陈劲炫/摄

紧接着,与会的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充分讨论后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由刘智敏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温钰桃等25名预备党员获得的赞成票数超过实际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半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票决程序的要求,同意温钰桃等2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25名预备党员重温誓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扬凯同志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支部向25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各自的岗位都要有所突破,希望这些同志从此在这个新的起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多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在国家最需要我们的时候,积极站出来响应号召,不负人民,不负国家。

16968

大合照 陈劲炫/摄

初心需要坚守,使命需要实干。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不仅是转正同志们政治生命的崭新开端,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永葆入党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