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课培训】湛科党校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会(二)
作者:罗雨诗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5-14        阅读量:

为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加强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11日19:00在线上召开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本次会议由预备党员李慧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同志们以最饱满的姿态、最嘹亮的歌声奏唱国歌,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

本次讨论会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围绕“谈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谈谈对党的宗旨的认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谈谈自己对入党的认识”和“大学生党员应从哪些方面加强党性修养”展开了30分钟的自由讨论。各组员都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和身边实例等认真表述自己的观点,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

然后,两个小组的代表分别总结了自己所在小组的讨论结果。

最后,党员程健聪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本次讨论会上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主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此外,他还结合时事,以湛江疫情为例,发表自己的观点。他觉得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