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作者:伍家乐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劳动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增强党性修养,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4月3日9:00开展了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全体学员在新湖校区穗园广场集合,预备党员黄可欣同志讲解注意事项后,学员们按照分组迅速前往所负责的区域开展清扫工作。

1ADCE

学员们认真开展卫生工作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学员们主要负责的区域为沐风苑、余晖苑和穗园饭堂。各学员科学分工、合作无间,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过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三个区域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良好维护,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22612

大合照  黄可欣/摄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身体力行中体会到了洁净空间的来之不易与“劳动最光荣”的价值所在,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持之以恒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