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会
作者:彭惠珍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4-04        阅读量: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2日19:00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20开展了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会——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本次讨论会由预备党员刘智敏同志主持。

F698

介绍流程 史静淳/摄

伊始,刘智敏同志对本次讨论会的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之后,八个小组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开讨论。

507CA

小组代表发言 史静淳/摄

自由讨论结束后,各小组派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小组代表从思想、生活、学习、行动等方面,结合实际阐述了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内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让爱国主义旗帜在我们心中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A249

党员总结 史静淳/摄

最后,邓淼鑫同志进行发言。他认为大学生应脚踏实地,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树立远大目标,勿以小事而不为,并且应当走到人民群众中去,将党和人民放在心中。立足于中国,放眼于世界,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民族自豪感,将青春投入祖国的建设中。

12865

大合照 史静淳/摄

本次讨论会对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思想教育,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