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推进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工作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为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协同发展,4月12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6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全体辅导员际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陈丹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邓晓开书记领学“第一议题”。邓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推动党建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接着,学工办主任颜于蓝就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部署。她从大赛概况、项目要求、工作方案和相关支持等介绍“互联网+”比赛,并对大赛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邓晓开书记表示,希望在座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项目指导、打磨工作,以培育出具有学院特色的优秀参赛项目。

随后,张力院长就学院文化建设工作、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了讨论。

“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精心组织谋划,强化宣传动员,积极备赛参赛,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为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