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商强化班(第三期)校企合作预培训成功举行
作者:电商系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4-10        阅读量:

新的学期,随着学校推进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步伐,强化班跟随学校步调共同进步,在第一、第二期强化班有显著的孵化效果的基础上,开启了第三期电商强化班。本次以项目嵌入式培养为抓手,更系统地对有兴趣的同学展开针对性的培养。第三期强化班引入知名电商企业和具有丰富经验的电商达人,根据企业及行业的需求在强化专业的基础上展开更针对性的培训,全面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1C7AB

第三期电商强化班校企合作预培训

近日,我院特邀深圳千里会集团有限公司到校给电商强化班(第三期)的同学进行预培训。此次预培训是第三期强化班面试前的预培训,培训分为上下本场,上半场介绍抖音短视频的流量逻辑和介绍短视频的基础类型;下半场介绍直播带货的流量逻辑、直播的必备条件及抖音小店的运营推广等。培训课程都是以实战应用为基础,是电商行业目前必备的技能。

1DC42

培训现场

此次预培训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电商行业发展的前景和趋势,以及企业对人才素养的需求,这对于未来就业或创业具有隐性的长期价值,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感到收获良多,更是大大增加了对电商的学习兴趣。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