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我院举行创新创业研究所研讨会
作者:lyq        初审:刘云晴        复审:颜于蓝        终审:邓晓开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经济与金融学院院于3月23日下午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62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研究所研讨会。我院院长张力及创新创业研究所全体成员参会,共同探讨如何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

1514C

研讨会现场

张力院长表示,在讨论二级学院对于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改革之前,应该先明确“创新创业”的概念,并在会上展开探讨。此外,在场教职工参考其他高校的创业创业教育,就创新创业型大学改革方向、计划及方法展开讨论,并形成以下几点共识:第一,要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制定标准;第二,要构建支持建设创新创业性大学的组织体系。

在会上,形成了我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初步规划。张力院长分解了部分任务,要求教师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等有所计划。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工作推进的重点和目标,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