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函〔2019〕13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校级立项项目自愿申报、二级学院汇总推荐至大创办公室、大创办公室组织评审、大创办公室择优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等环节,拟向广东省教育厅推荐27个项目(其中国创7项,省创20项)。现对《湛江科技学院拟推荐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6月16日-6月18日,共3天。若对拟推荐的项目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学院为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实践中心办公室(知行楼551),电子版材料于2023年6月18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实践中心邮箱::cxcysjzx551@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媛、梁雁昌   联系电话:0759-3263964

 

湛江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6月16日   

联系我们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邮编:524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