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2022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课!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

 

748AA

 

SYB结课大合照

 

 

 

教师风采

 

学生课堂风采

SYB创业培训,同学们学习了创新思维和创业理念,提升了创新创业核心素养能力,为我校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播下了许多基因种子,为社会输出更多的创业人才。

SYB创业培训教学采用讲课法,讨论法,头脑风暴法,练习法,角色扮演法,游戏法7种互动教学方法,活跃课堂气氛,达到较好效果。

历经14天,课程迎来圆满落幕!在为期14天,同学们明确实用的创业知识,结实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享创业资源与技巧,相信本期的SYB创业培训课程会与同学们积累诸多宝贵经验。

undefined

在本期和谐风趣的课堂氛围中,本期SYB学员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写了自己的策划书,后续经市级相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进行复评考核,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部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国际劳工组织统一制作并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为老师与同学们14天的辛勤付出送上极具意义与价值礼物。最后祝愿并期待学员们都能够勇敢踏出创业的第一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大步向前,争创佳绩。

联系我们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邮编:524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