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服务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湛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分三期进行建设,已经建成一期工程并于2018年9月正式挂牌运营。基地坚持“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建园愿景,及“政府支持、学校运作、开放共享、服务师生”的建园原则;基地利用其“创业孵化的硬件平台、增值服务的软件平台、风险投资的资本运作平台”核心功能,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技能培训”重要作用,具备“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的主要特点。

 

综合办公室 会议室

项目路演室

 

 展览区

孵化基地设有多功能区如多功能会议室,接待室,导师工作室,综合办公室,项目路演室,展览区,茶吧等。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经过3年多的运营,已初步建成了具有学校自身特点的“六三三”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六”即集成“课程、讲坛、沙龙、训练、竞赛、成果孵化” 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体系;“三”即建构“创新、创造、创业”相互融通的转化孵化平台;“三”即形成“校校、校地、校企”彼此协同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目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已成功孵化企业两百多家,现有在孵企业36家,持有专利项目17项,软件著作权7项。2020年基地总产值逾千万元,带动地方就业两百多人。

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获评“国创导师工作站”“南粤侨创基地”“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湛江)基地”“南粤家政培训示范基地”“湛江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邮编:524084


微信公众号